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有发觉到吗?

有发觉到吗?
发觉到我变了吗?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以前常在班上打打闹闹的我
好像不见了。。。
更糟的是。。。
上课的时候。。。
你叫我。。。
我还听不见。。。
你问我
我只会说
哦,嗯,或不懂。。。
有时还发呆~
看见在笑的我。。。
其实没有把面具摘下来。。。

开始担心家里的事了。。。
开始为班上着想了。。。
开始为父母着想了。。。
开始烦考试怎么考了。。。
开始烦哪里找补习了。。。
开始烦功课跟不上了。。。

惨了!惨了!
怎么好像烂泥一样。。。
雨水冲了就走。。。
流到哪里。。。
不知道。。。
没有方向。。。
这种感觉。。。
很恐怖。。。
不能够预料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最近的家。。。
变得好吵。。。好吵。。。
每一天。。。
几乎。。。一样。。。
反而。。。
在家里
我变得不会笑了。。。
我只会睡觉。。。
因为只要把眼睛闭上。。。
你什么都
不知道。。。

--帮助家里迅速康复-ing--

4 comments:

  1. 你开始懂得为班上着想就好了!!
    我们班整体来看成绩真的掉了很多
    因为开始不认真了
    梁伟豪老师所讲的大小姐~他们真的越来越放肆了
    所以啊你不可以像他们啊~
    不然班上会更糟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
    我一定不会的!
    放心好了~
    大家要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难道那个长颈鹿说的大小姐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ur head la u...
    我哪一"fat"像大小姐哦...??!!
    李清扬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