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北京来的客人~

哈哈。。。
4年不见的你你我我。。。
14/8 晚上12点多。。。
终于见面啦~
哈哈。。。
原本隔天有读书的。。。
想想还是算啦~
去接你好了^^
xxxxxxxxxxxxxxxx
在机场等了整整2个小时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
我~
显掉了。。。
才去旁边坐一下。。。
你又到了~
哈哈
那张口还是老样子…
没变~^^
一样叫我爸“老爸”
我不介意^^
反正他又不是真的是你爸~
到家。。。
01:07am...
walao~
快点去做猪猪咯~
明天还要上学叻。。。
只想着看他买给我的衣服。。。
因为明早才有的看~
哈哈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
睡了Zzz...-_-^^

--还担心在班上跟你们说话变了中国腔--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