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运动会09‘

就这样~
很快的来到与班上度过最后一年的运动会~
也是最好玩的一年^^
第一天。。。
我没出席。。。
因为病倒了~
根本看东西就"蒙蒙"的。。。
老爸老妈都不给去。。。
虽然很遗憾。。。
但是算了~

第二天。。。
木彩写生。。
哈哈~
一来就有东西要参加
几有挑战性哦~
哪里知道
我还没画完~
就有人跑过来。。。

xx:eh~eh~eh~你不是要跑800米的meh?
me:huh?!是meh?我忘了。。。现在就去!
刚刚好嘉文过来谈天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很衰的我就把画到一半的画丢给她~
叫她帮我完成^^

haiz...800米。。。
本来很有冲劲。。。
跑到很爽的咯。。。
因为我一开始就拿来冲。。。
还是第一个。。。
哪里知道到一半就没有气。。。==
跑到要死要死酱。。。
只是差没有拿最后。。。哈哈>< 很快的~ 到啦啦队比赛~
本来很有信心的3F。。。
不懂那个音响在搞什么。。。
帮我们省掉了3个8。。。==
弄到全部人乱水料。。。!!
哇哇哇!!!
靠~
那时真的是给他气到大小粒!!

第三天。。。
最多pattern的一天。。。
早上一去到stadium...
还以为。。。
当天可以好好看风景。。。
吹吹风的。。。
因为什么都没参加。。。
哪里懂。。。
宝燕跟我酱他没有力跑4 x 400料。。。
叫我帮他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也不懂作莫我答应~
就下去跑咯。。。
walao...
在检录处坐了将近1个钟。。。
都还没跑的。。。
看到羽建吃了两支冰淇淋。。。
都还没开始。。
那个春微也是一个。。。
废到~~~
一直笑羽建吃冰淇淋的动作。。。
soli羽建。。。
改次看到她的时候最好不是你吃冰淇淋hotdog的时候...
过后美仪跟他的朋友借来一直yoko-yoko...
看到美仪涂到很爽酱。。。
又讲不辣。。。
ok lur~
我终于显到不行。。。
后来3I班的思雯玩到我班排队这边。。。
到他拿yoko-yoko来玩。。
哈哈。。。
不理了。。。
我也玩埋一份。。。
那里懂越擦越爽。。。
给我擦到整支脚冷冷上场~~~==
第一棒:春微
第二棒:紫仪
第三帮:慈恩(我)
第四帮:美仪
比赛中。。。
我们全部都很认真再跑。。
哪里知道看到紫仪跑的时候。。。
还是很想偷笑>< 坐在地上看她跑。。。 pattern真的有像干尸。。。(紫仪soli) 哈哈。。。 拼到最后。。。 我们班第四个冲线。。。
可惜唉。。。

上到去没事做的我。。。
又带头玩起防晒油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佩佩和我一起kap到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hohoho~~~
正羽你惨了!!
哈哈哈哈哈><(不要打我)

过后有看到honey姐姐回来。。。
俊邦有跟到她和照tim~~












登对没有??
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
看到毛毛pose吗?
yeng叻~^^

过后我们全校配合
玩"人浪"。。。
很好玩!很high咯~
唯有老师们不肯配合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在我初中生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样过咯~

6 comments:

  1. eh, 正羽
    跟你有同感叻...
    慈恩你残料~
    讲我跑到像干尸啦~
    4x400真的几够力一下
    交棒给你的时候要卦要卦料
    很很很
    不掂

    ReplyDelete
  2. omg~
    惨料~惨料~
    一post就给人家complaint料~
    正羽啊!
    我有叫你不要打我咯~
    紫仪啊!
    我有讲soli咯~
    哈哈~
    paisei la两位。。。
    到我跟你有同感叻~
    我交棒给美仪的时候也是要卦要卦料。。。
    够力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慈恩很厉害
    一个人搞掂班上的啦啦队
    哈哈哈
    那个chun wei 一直笑我吃冰淇淋的动作
    Chi ren 应该是不吃冰淇淋的把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。
    过奖啦!
    其实拉拉队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chi ren吃不吃我就不懂咯~
    哈哈~
    要是他吃的话
    不懂会怎样hor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哎哟哟~
    借着人少少给你我的新blog啦~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sephine94
    呵呵
    我很少主动给人的噢^^
    你存着的那个我很少用了
    对了
    我看到你的blog那里也有个叫shit的人
    其实是谁来的?
    呵呵
    无意间发现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