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明泽...安息吧~

13/7...
下午1点++...
我们的朋友
什么都没留下...
就这样走了...
但我听到广播的那一刻...
我呆掉了~
就只有眼睛会动...
就只有眼泪流下来...
怎么可能!!
当时的我
好想自己骗自己~
那个人不是他...不是他...
实在是不幸中的不幸...
再哭也来不及了...
再多的眼泪也留不住那宝贵的生命...

想起那次...
和他在童军团的那条走廊那里玩火(抡杰也有在)
我们三个一起玩那个蜡烛...
哪里知道...
玩到一半...
林明义来了...
我记得是他帮我们逃过被记缺点的一劫...
他很快的用脚把火灭了...
把蜡烛藏起来的...
虽然对他来说是小事一宗...
但是我还是很谢谢他...
要不然上半年领成绩单...
奖惩那一栏就会多一个污点...

明泽~
谢谢你!
安息吧!
希望你一路好走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你这个朋友...

--希望你们看完后可以为他哀悼一分钟---

3 comments:

  1. 他真的是一个大好人
    不会忘记他的
    节哀顺变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慈恩
    加油加油
    明泽比较喜欢看我们开心的一面
    别再伤心了
    出殡那天
    我们班49人+班导师+客人老师
    为明泽默哀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~
    谢谢你们的支持...
    现在心情稳定多了
    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...
    他在远方祝福我们...
    大家要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