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>.<面包发霉记>.<

hohoho~

北平口中传说的实验。。。

hehe~

讲要什么发霉的面包那个试验。。。

haiz~

为料要加操行分的我~

答应老师去带面包。。。

回到家刚好有一粒忘记吃掉的~

算咯。。。

虽然很可惜。。。

拿来发霉也不错^^

原本是要拿去学校的~

可是停课料。。。

就让它乖乖在家^^

几听话一下~

虽然我现在才讲。。。

可是它3天就发霉料~

现在长大料^^

给你们看一下啦^^

9 comments:

  1. 慈恩...
    大大口咬下去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很胃啊~

    快点吃下去!!!
    不要浪费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没有听到老师有讲
    吃下去会加到满分的么?

    快点。。。
    吃下去就100料的
    不要犹豫

    nike口号 : just "bite" it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:jian
    yer~
    你要吗?我给你啦~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:shit
    哈哈?很胃噢??
    你帮我解决啦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:羽
    哈哈~
    100分噢??
    我做一次好人啦~
    让给你吃~100分给你啦~
    记得谢谢我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hi...酱geng。。面包发霉成这样!
    我新部落格http://lowbidong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