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回忆录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...
剩下一天的毕业典礼...
J3F剩下一天还叫J3F...
所以大家请珍惜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谢谢大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起最后一天...
凯幸、凯惠、宝燕、玉婷等等... (谢谢你们!)
精心为我们准备的“最后一次聚会
弄了ppt还有让我们讲讲自己的心得机会~
结果效果很好~
感动了全班...
全部哭到乱~
把真心话讲出来了...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拉拉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讲真的...
让我最回味的还是...
我们的拉拉队~^^
我第一次做“阿头
就是那次啦~哈哈...
那次还是我第一次让3F男生跳舞哦~
哈哈~
满可爱的>< 女生也很不赖哦~
还记得那个"pom-pom"
我们做到半死X^X 还拿到英语楼去做...
超夸张的^^哈哈...
不过一些不是拉拉队的同学也帮忙做的时候 我看到了还真感动TT~
赫赫~
到现在...
剩下两大袋pom-pom在家给我做回忆neh~
*其实是妈妈一直叫我丢掉...
我都不要丢的...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F Boleh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直到考完统考过后~
大家都很卖力在练习~
为接下来的球赛作准备...
而我因为文娱晚会要练习...
miss掉了满多次的...
要不然就是跑来跑去...
真得很对不起大家...
连比赛我也miss掉2场篮球1场排球TT...
超遗憾的!
不过到了最后...
是3Evs3F...
==又对回3E...
不过还是给他们...
15比5呱??
不过还是拿下了亚军^^
没输给自己~
男生也是对回3C~
哈哈... 不过是了!
超厉害的>< 赢到美美^^
最没想到毛毛的耐力惊人~
在早上玩着的水球
被带到来球场
结果被用来丢洧康~哈哈
最后我们班靓仔+靓女一起拍照~
男生冠军、女生亚军^^

恭喜恭喜噢~
最后一起high到相机没电为止...
赫赫~
开心开心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