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~家长日~

除了bu tim~
还是bu tim~
虽然进步了--57。75-----〉64。18
但不懂做么。。。
总是不满足。。。
老爸说。。。
我还可以更好~
所以他下次要看到我有总平均70-80%。。。
charm lo~
酱的话我要怎样哦???
谁帮帮我啊??
天呐!
只觉得压力又回来了。。。
所以这篇blog没有+pattern了~
我还能够像初一时那样优秀吗???
没有人敢想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你不是爽咯~
    不是咩???
    拿到讲高~
    我哈哈~飞机要到地上了~

    明吧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:shit
    嗯。。。
    还好啦~
    你?
    飞机飞到地上吖?
    是退步的意思吗?
    赫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: jian
    谢谢哦~
    我也是觉得进步就好~
    不过下次要更好!
    一起加油咯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