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~遇见~

哈~
考完试料~
趁着心情特别好。。。
就去gai gai lur~
那天的我。。。
也几好笑一下的!
还要切一半。。。
分上下半场~

上半场:Ts...
我先和慧妮、美琪、伊宁、君燕。。。
去Ts...
走下走下。。。
看到一个很面善的人。。。^^
猜是谁???

哈哈。。。
阿不就我们以前的国语老师---C.K Lim~>.<
嚯嚯~
整堆就好像没有读过书的傻婆。。。
直接冲上去!
马上就跟老师要了一个合照。。。

爽爽^^
讲下一些废话。。。(废话可省略)
在看下手表。。。
不dim!
要赶下半场料~
闪人咯~

下半场:金河。。。
舞蹈/武术团!
嘿嘿!
我来啦~
哈哈!
陪料死党。。。
一定要来陪同党的啦~
我们彼此最爱去的地方呷~
---roller--->,<
hehe...
happy h0ur~^^
不用讲。。。
贪玩的我。。。
肯定是pk p 到乱的啦~
大家请注意我的右脚。。。(脱皮)
lol~
还有。。。
我得头。。。
walao A!
痛~痛~痛~痛~痛~><
算啦~
反正贪玩。。。
也很好玩。。。
跌倒够够力~
还笑得出来tim~
geng liao~^^
在那边也有拍照哦~
想想。。。
也很久没有和我的麻吉拍照料~(旧病复发)(多多包含)

me&ling...



me&junz~


me&yee^^



boy boy...

erm...
好玩归好玩啦~
但是为了成绩。。。
这次都是最后一次了。。。(呱)
哈哈。。。
考完试才去咯~
赫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