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把blogger变周记!

呜呜呜。。。
好对不起我自己的部落格哦。。。T^T
虽然我不想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看现在几惨?!
要把整个星期的东西都完出来!!!>< ~上个*3
hoho^^
发啊~(huat a)
看这里几多一下…^^…
不懂做么我老豆把它统统倒出来。。。
说什么要把全部$$放进另一个比较大的tabung...
哎呀~!
不懂啦。。。
反正我老豆喜欢风水地说。。。
不过这里酱鬼死多钱。。。
所以我还是第一次投T@bun&……
投到手酸滴~
哇~
真的很咯!^^

我还要再投!

4 comments:

  1. 够力多散钱,好像要去开档,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
    还真得有点像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下次去买羊贵贵的东西
    然后再给他钱
    (给他散钱)
    跟他讲:
    应该刚刚好吧
    你算算吧

    如果你买的那样东西是80块的话。。。
    那个人一定吐血(101%)
    试料不要讲是我叫的啊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啊。。。不如我给你钱你帮我买~
    再叫你算看钱够不够再去买~
    好吗?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