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T^T+考完试的惊喜^^

我期待已久滴“考完试的那天”终于到咯~^^~开心开心~
在考着英文历史的时候就想转过头和外面的小鸟一起飞走咯~
因为要去roller嘛~
Haiz...
讲到玩,有谁是不喜欢玩的?(除了玉辉)

可是。。。
考完英语后,我们这班刚好给“阿梁”监考滴童鞋。。。
真是倒霉又幸运咯!
幸运的是。。。
ngam ngam 好给他监考,这我觉得是好啦~
倒霉的是。。。
考完了竟然给他“”起来鸟了大概5分钟。。。
walau A!
班上竟然只有3+1个人及格。。。
那些在老师的成绩表上涂上红色的肯定有我份啦~
明天肯定死了><... 啊大家一定会给我笑啦><

最后去到roller那边。。。
心想想,还是玩饱它好了。。。
考卷都交上去料咯~
结果roll下roll下。。。
卢忠杰老师竟然出现在那边给我看呐。。。
真是不可思议啊~^^


Haiz...
50%爽爽+50%不爽的一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